南呂廿四

一切盡意 百事從歡

[Bucky × 你]Heaven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OOC预警

本篇推荐BGM: Heaven —— Roy Kim&김이지

♥︎新年快乐♥︎


“可荞麦花的花语是什么呢?”

“恋人。”


巴恩斯中士:


        顺问冬安。

        自终局之战后,你我已有四年没有联系了。

        最近我准备搬家时翻到了之前的在大厦工作时,你放在我这里的军牌项链,还记得你当时对我说,这是你最重要的东西,要我保护好它,等战争结束,要亲自来取回去。

        不知为何你一直没来,而我也逐渐忘记了这回事。不过你如果现在想来取回去,随时欢迎。

        这几年虽没有与你联系,但也总听到关于你的事情,听到你过的还算不错,我还有些开心。  

        马上就要跨年夜了,不知你准备怎么度过呢?是自己独自在家开瓶酒呢?还是准备和山姆他们一起聚会呢?还是准备和心动对象一起吃饭聊天呢?不管怎样,都希望你能在新年的倒计时结束后,抛下那些让你难过的事,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之所以用写信的方式来联系你,是觉得这样的方式很适合你。不要问为什么,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你我总是在深夜的大厦天台偶遇,我总是听你讲述你的故事,你令人羡艳的前半生,你的痛苦、悔恨、无可奈何。

每次你讲完,我都会十分心疼的看向你,这个时候你总会抿嘴笑笑,然后用新学的笑话来打岔。可你要知道,我虽不能切身的体会你的感受,不能用我自己疏解压力的方式来对待你,但我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掏出你最喜欢的李子软糖递给你。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说实话,我当时还准备等你来取项链时向你告白呢!不过一直没有等到罢了。

        对了,我从花店买的荞麦花已经开了,我看着它总是能想起你。

        算了不说这个了,让我们说点开心的事吧。我前两天去了一次纪念馆,有两个女孩子在你的照片前说你帅呢,还说你一定很迷人,我觉得她们说的对,你确实很迷人哈哈哈。

        其实这次写信给你是为了约你一起跨年,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答应吧哈哈哈。

        如果你想跟我一起跨年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吧。

        我的电话:× × × × × ×

        希望我可以等到你的来电。



                                     好久不见的Simone 


在跨年夜的上午,你如愿接到了Bucky的电话。

“Hello?”

“……It’s me.”

“Barnes?”

“Bucky 就好。”

“哦!好的Barn...Bucky!”

“很抱歉,我不能跟你一起跨年了。”

“嗯……okay……”

“临时有任务,跟Sam一起。”

“……”

“如果结束的早的话,我可能会赶过去。”

“!好的!”

“嗯……就这样。”

“好……好的,地址是布鲁克林的××酒吧。”

“我先挂了。”

“好。”


你在酒吧的角落里等着Bucky的到来。

不过你还是没有在新年倒数之前等到他。

你装作很开心的跟身边的男男女女一起倒数一起干杯,却还是无法控制你内心的失落。

你干完最后一杯酒,起身准备回家。

结完账后,你走出酒吧,走了还没几步,就被人直接拽走了,你多年特工的本能反应让你十分迅速的从包里拿出了防身用的小刀。

还没等对对方做出防卫,你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Bucky?”

“是我。”

“你怎么来了?”

“我不是说了结束的早我就赶过来。”

“可是新年倒数已经结束了。”

“那就祝你新年快乐。”

“好吧,也祝你新年快乐。”

“你们华夏是不是有句话叫「新年新气象」?”

“对啊,新年新气象。”

“新年,该有个新的开始了。”

Bucky说完这句话就牵起了你的手,你微微一愣,然后拉着他回家了。


彩蛋明天起床更

我先去跨年了

喜欢的话就请点赞评论推荐收藏吧♥︎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