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呂廿四

一切盡意 百事從歡

[漫威 × 你]𝙹𝚞𝚗𝚐𝚕𝚎 𝙹𝚞𝚒𝚌𝚎

✨🎄𝑀𝑒𝑟𝑟𝑦 𝐶ℎ𝑟𝑖𝑠𝑡𝑚𝑎𝑠🎄✨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OOC预警




“Wait ……Steve你确定她会调酒?”Tony在看着你往桶里倒了两瓶龙舌兰、两瓶伏特加、两瓶白朗姆、两瓶金酒后,真诚的产生了疑问。

“我们应该相信她不是吗?”Steve摇头的动作暴露了他其实并不相信你的调酒技能,尽管你刚才跟他打了保票。

“God……我们今天真的不会喝死在这么?”Sam看着你豪迈的动作,害怕了。

“我感觉我们不应该鼓励她的。”Banner皱紧了眉头说道。

“她现在在倒什么?那是油吗???”Rocket惊了。

“那是白葡萄汁……瞪大你的眼睛看看!小兔子!”Tony扶额。

“……我说了多少遍了!我是浣熊!浣熊!”

“好的小兔子……虽然我不缺买香槟的钱,但是为什么要放香槟啊!”Tony有被冲击到。

“我觉得我今天不该来的……”Loki默默说道。

“我也……”Wanda➕1

“我也……”Quill➕1

“我也……”Clint➕1

“我觉得还好吧,我还挺期待的!”Thor看着你搓手期待。

“闭嘴!”Loki直接一个抱枕拍在了Thor的脸上。

“我觉得我应该提前教教她该怎么调酒。”Natasha端着刚切好的水果从厨房走过来。

“为什么还有水果?这是什么?热红酒吗!”Tony觉得自己应该让Jarvis提前准备好救护车。

“哪有那么可怕,sweetie很有天赋啊!”Bucky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够了维纳斯*,honey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你这个男朋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Tony吐槽道。

“我觉得也还不错哎……”Peter默默支持着你。

“睡衣宝宝你不能喝。”

“Mr.Stark!我马上就成年了!”

“No way~”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在整理箱里调酒呢?”Quill真的很疑惑。

“ Sweetheart说这叫jungle juice ,现在很火的派对用酒。”Natasha说道。

“她在yout*be上学的。”Bucky补充道。

“你们地球人总是搞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也是地球人。”

“不,我是密苏里人。”

“那就是地球 idiot……”Tony无语。

“……”

“我觉得我应该回圣所过圣诞。”Stephen说完小红就偷偷抱紧了他。

“所以这会是我最后一个圣诞节吗……”Clint弱弱说道。

“Oh come on!我又不会毒死你们!”你听了半天还是忍不住怼回去。

“我相信你sweetie。”Bucky说完冲你挑了挑眉。

“Thanks Buck。”说完你就转身去拿了jungle juice 必备的——一次性杯子。

“Stark工业是没有钱买杯子了吗?为什么要用一次性的。”

“Tony…这叫仪式感。”你用杯子直接盛了一杯然后放在了Tony的面前。

“这该死的仪式感。”Tony翻了个白眼说道。

“Language. ”Steve憋着笑说道。

“谢谢你哦,老冰棍!”

你给大家一杯一杯的盛出来,当然除了Peter(🕷️:我可以的。铁:你不可以。),然后大家在你的威逼利诱之下,喝了第一口。

“还不错。”Steve抿了抿嘴说道。

“对我来说有点甜,不过很好喝。”Natasha边说边用眼神鼓励你。

“不愧是我女朋友。”Bucky言简意赅。

“这真的不是果汁吗?”Thor觉得没什么酒味,不过还是喝的干干净净。

“虽然不如阿斯加德的美酒,但也没有那么差。”Loki的语气真的很欠揍。

“我谢谢你。”你假笑着看向Loki。

“不客气,被诡计之神眷顾了也不用如此感动。”

你听完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嗯……很不错,Hulk很喜欢。”Banner喝的很开心,还吃光了杯子里的水果。

“我觉得是我的香槟起了主要作用。”Tony还算惊喜,但还是臭屁的开始炫耀。

“够了Tony。”你趁他不注意又给他盛了一杯。

“我觉得我可以学习一下等Groot成年给他做一次。”Rocket 默默凑到你身边问你。

“带我一个。”旺达也跑了过来。

“当然可以呀,我把转发给你们哦!”你看着他们俩一脸求知欲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还有我!我要学给Gamora!”Quill也跑了过来。

“我也想尝一尝……”Peter委屈。

“不可能。”Tony拒绝。

“Mr.Stark!Please!!! ”

“……就一杯!”

“好耶!”Peter计划通✅

“Steve…这个酒…真的算酒吗?”Sam虽然觉得好喝,但也很怀疑。

“算吧……我不太懂现在的年轻人。”Steve握着杯子准备再来一杯。

“你应该像我一样,快速的融入现在的社会生活。”Bucky的语气真的很……复古。

“你要谢谢Simone,没她你可不是现在的样子。”Steve不服输的说道。

“我一直都很感谢她,也很爱她。”Bucky说到这个话题就突然严肃了起来。

“够了兄弟。”Sam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

“你们在说什么~”你跟Wanda他们说完之后就来找Bucky。

“Bucky在对你激情表白。”Sam调侃道。

“噢~You are so sweet ~Bucky~”你揽住Bucky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You too. ”Bucky笑着回吻你。

“……”

一个只有Sam受伤的世界出现了。



维纳斯*:

(好吧我知道这是个烂梗)


喜欢就请点赞评论推荐收藏哦~爱你们~

🎄Merry Christmas 🎄

评论(1)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