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呂廿四

一切盡意 百事從歡

[漫威 × 你]众生相·葬礼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OOC预警


私设:终局之战全员存活,除了她。


终局之战后,复联众人却没想到他们再次相聚,是在这里。

森林尽头,静静地放着一束白色山茶。

巴基沉默着把手中的首饰盒放在花束一旁,低语呢喃着,落下了一滴泪。

复联众人神色黯然,似乎都沉浸在回忆中,缅怀着与她的过去。

你看着他们不禁叹了口气,但也知道自己无法一一安慰他们,所以只能默默挽住巴基的手臂,给他一个安慰的微笑。

史蒂夫走过来拍了拍巴基的肩膀,似乎在劝他不要再继续消沉下去。但这样的时刻过了没有多久,史蒂夫也逐渐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中。

他想起了她的一颦一笑,她迎着秋风吹起的衣袂,她战斗时潇洒的身姿。史蒂夫发现,她似乎一直都是悲伤的,即使她总是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一次又一次的小声啜泣引起了你的注意,你寻着方向看过去,是旺达。

她早已泪流满面,但又不得不减小音量。幻视紧紧的揽住她,生怕她因为哭而脱力,再次昏过去。

你看着她,也再次流下了眼泪。

“我允许她叫我小兔子了……可是她怎么不叫我了呢?”火箭攥紧拳头,抬头问着索尔。

“或许她只是累了,想睡一觉。”索尔低声回答道。

“我感受到了许多的悲伤和痛苦。我很难过。”曼蒂斯垂下了她的触角。

洛基抬头看了看曼蒂斯,皱了皱眉,又低下了头。

“让诡计之神再次感到痛苦,她倒是走的很痛快。”克林特拉住自家的孩子们,假装轻松的吐槽着。

“或许我不应该帮她升级战斗装备。”托尼有些后悔自己答应你答应的那么痛快。

“可她是为了我们。”班纳反驳道。

“我宁愿再多坚持一会,也不想她为了宝石献出自己。”卡罗尔红着眼眶,盯着那束山茶花。

“我刚见到她没有多久,就又失去了她。”巴基再也忍受不住自己内心的情绪,有些大声的抱怨。

“我还没有跟她打招呼,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去吃皇后区的三明治的。”彼得失落的揉了揉自己的卷发后垂下了手。

“至少她实现了自己最大的心愿了不是吗?”你看着他们说道。

“我看过这么多次的结局,却没看见这一次。”斯特兰奇伸手摸了摸胸前早已空荡的阿戈摩托之眼。

“或许这就是她最想要的结局吧。”你补充道。

“那个只会在我怀里撒娇的爱哭鬼终于找到让我找不到她的方法了。”娜塔莎从战斗服的夹层中拿出了一张照片,轻轻夹在了笔记本里。

时间到了,巴基把笔记本和首饰盒拿了起来,紧紧抱在怀中。

复联众人听完她留下的最后的录音,沉默了许久。

葬礼结束后,你跟着巴基回到了公寓。

巴基没有说话,进门后便独自坐在沙发上,看着首饰盒发愣。

过了没多久,他打开了首饰盒,里面是一枚戒指。

“原来你都准备好了……”你看着他说道。

巴基摩挲着戒指内圈的刻字,闭上眼感受。

“是我的错……”

“不怪你。”

你听到他回答你,惊讶地抬起了头。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选择这么做的。”巴基接着话口说道。

“你……”你愣住了。

“我会尝试忘记你……但我觉得我大抵是不会忘记的。”

“我会永远爱你。”

“你永远是 𝙎𝙞𝙢𝙤𝙣𝙚 𝘽𝙖𝙧𝙣𝙚𝙨 ,我永远的妻子。”




史塔克工业有一片森林供复联众人休息,聚会。

森林深处有一处山茶花园,名为——“西蒙尼的梦”。

花园后身有一间木屋,木屋常年住着一个人,传闻说,这个人是复联成员西蒙尼的丈夫,美国队长的挚友巴恩斯中士,曾经的冬日战士。




喜欢就请点赞评论推荐收藏吧~爱你们~

彩蛋是你的录音

评论(9)

热度(2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