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呂廿四

一切盡意 百事從歡

[弗雷德 × 你]ᴋɪss ᴍᴇ · 521奖品定制


私设:斯内普为养父  有一段为战后HE


OOC预警

脑洞产物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便当


“早上好,父亲。”你走出卧室向坐在餐厅椅子上的斯内普问安。

“早上好。”斯内普回过神放下杯子向你浅浅微笑了一下。

“我今天不在家吃早餐了,我跟哈利他们约好一起了。”

“希望你们不会因为那些愚蠢的约定而迟到。”

“那我就先走了父亲。”

“嗯。”

斯内普目送你的离开后,起身准备简单收拾一下,也去往了学院。


你出门往学院方向走着,心里正计划着今天下课后要去干什么,就被拐角处的一只手拉住了,还没等你尖叫,一只修长的手就捂住了你的嘴,他有些急迫的靠近你耳边。

“别叫别叫,是我,弗雷德。”

你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撒开你,弗雷德轻轻撒开了手。呼吸到新鲜空气的你转过身对他说“我就知道是你。”

“嗯?”

“只有你才会这样!”才不是因为认出了弗雷德身上的味道呢。

“那这位可爱的小獾今天的早餐要跟谁一起吃呢?”弗雷德浅浅弯下腰与你对视。

你被他盯的脸颊发烫,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环顾四周,“昨天约好跟哈……赫敏他们一起吃了。”

“哦~那就是说还有哈利和我们家的小罗尼?”

“……”

“怎么不说话?”

“对,我约好了跟他们一起。”跟好朋友一起吃饭,又不是干什么坏事,你自然是理直气壮。

“好吧,本来我今天还起早给你做了一份便当呢,看来只能是送给别人吃了。”弗雷德装作可惜的样子拍了拍手里的袋子,叹了口气。

你听弗雷德说完这句话后,抓起了他的手,也装作很勉强的样子说既然他都已经做了,自己就吃这个也行。

弗雷德看着你有些别扭的演技,配合你低声笑道“那可不行,不能勉强你,我不是这样的人。大不了一会儿送给别人吃吧。”

他怎么总想着送给别人吃!你心里这么想着,有些急躁。“你要给谁吃!”

“当然是……”弗雷德挑了挑眉,做沉思状。

你攥紧拳头等着他的答案。

“Lynn?”你好像听到了斯内普的声音。

“教授。”比你先反应过来的弗雷德,向斯内普打了招呼。

“你们俩……躲在这准备干什么‘好事’?”斯内普点头应下,但还是蹙着眉盯着你们两人。

“哦,Lynn只是在问我罗恩有没有出门。”

梅林啊,看看弗雷德一脸坦然的样子吧,连你都要被骗过去了。

“有时间关心你的朋友,不如关心关心你自己会不会迟到吧。”斯内普并不想对你管教太多,‘嘱咐’你几句后便离开了。

“父亲再见。”“教授再见。”

你探头看着斯内普走远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重重的捶了弗雷德一拳。

留下一句“大骗子。”就扬长而去。

弗雷德捂着自己的肚子,哭笑不得,追了上去。

至于那天的早饭嘛,你还是跟哈利他们一起吃的。因为金妮跑过来跟你说弗雷德早上做便当时把糖当成了盐,所以你顺利躲过了弗雷德的‘胰岛素攻击’。

而那份便当,也在弗雷德吃了一口后,完成了它的使命。(不要浪费粮食哦~)



脑补


“所以弗雷德,你准备什么时候把Lynn带回家来给我看看?”莫莉端着刚刚烤好的面包对着正在嬉皮笑脸的谋划什么的双胞胎说道。

“不着急,我亲爱的妈妈。”

“好吧,但你带她来之前一定要告诉我,我好准备一下。”

莫莉看着乱作一团的孩子们无奈的笑了笑,便又回到厨房了。

“嘿!我亲爱的妹妹,不知道你这周末有没有时间呢?”退出战斗的弗雷德,用手臂撑在桌边对着在书架前坐着的金妮挑了挑眉。

“目前是没什么事,你要干嘛?”金妮眯了眯眼觉得弗雷德不对劲。

“你能不能帮我约一下格兰杰?”

“?”

“这样你还可以跟哈利一起去霍格莫德逛逛。”

“弗雷德,赫敏不行。”

“你说什么?她这周末有约了?”

“你为什么放着大好的周末不跟Lynn一起约会,约赫敏干什么?”

“……”

弗雷德看着情绪有些激动的金妮,有些疑惑,她是不是误会啥了?

罗恩也注意到了金妮的情绪,熟练的躲开乔治的纠缠凑了过来。

“赫敏什么?赫敏怎么了?”

金妮把罗恩拽过去悄悄跟他说她怀疑弗雷德要背叛Lynn,因为弗雷德周末要约赫敏出去。

两个小家伙还在一起嘀咕弗雷德究竟要干什么的时候,恢复平静的乔治站在弗雷德的边上,了然的吐出了一句话。

“你的弟弟妹妹现在可是以为你是个渣男了。”

“???”

“也就只有我,乔治,能勉强帮帮你了。”乔治说完便凑到了罗恩和金妮的面前。

“你们两个想什么呢,弗雷德只不过是想问问赫敏,Lynn最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款式,他只是想为她买条裙子而已。”

弗雷德看着这两个已经脑补出一本狗血小说的小家伙哭笑不得,也走了过来,“你们两个就这么想我的?”。

罗恩金妮二人尴尬的笑了笑,还没等解释,便被莫莉的声音打断了。

“快来吃饭,今天做了树莓果酱和烤鸡腿。”



温室


“找我来干嘛?”刚刚下课的你就被弗雷德叫来了温室。

“哇哦,我的小女朋友就一点都不想我吗?”弗雷德嘴角一撇,做出一脸被你伤到的样子。

你看到他的表情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弗雷德的目的达到后也张开了修长的双臂迎接你,你顺势钻进了他的怀里,把脸埋在他的胸口,闷声说道。

“一会还有人要来上课的。”

“没关系,呆一会儿就好。”弗雷德把脑袋支在你的头顶上,抱紧你。

“乔治呢?”

“他说他有事要去找罗恩,不知道他要干嘛。”“别骗人了,你们两个才不会轻易分开呢。”

你抽出脑袋看着弗雷德,眯了眯眼。

“好吧好吧,我只是跟他说,我要来找你,他就回休息室了。”弗雷德轻笑着搂住你,温热的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周末要干嘛?”

“没想好,不过这周末家里只有我,你们要来玩吗?”

“只有你吗,教授要去干什么?”弗雷德说完就觉得自己问多了,虚心的抿了抿嘴。

“不知道,他没跟我细说,但我估计他一周末都不会在家。”

“好吧。”

“所以你们要来吗?”

“不如你来我们家,我妈妈一直说想见见你呢。”

“真的吗?我可以在那住吗!”你听到他说的话,瞪大了眼睛,亮晶晶的。

“哦~我的女朋友已经想跟我‘进一步’了?不过很可惜,你大概只能跟金妮一起睡了。”

“你想什么呢!”你害羞的推开了弗雷德,整张脸像是突然被火烧到似的。

“唉,原来是我想多了。”弗雷德装作可惜,摇了摇头。

你看着他心生一计,慢慢走向弗雷德,他习惯性的揽住你的腰,你抬头看着他,右手抚上了弗雷德的脸。大拇指轻轻摩擦着他的眉骨,往下,是耳朵,往下,是嘴唇,再往下,是喉结。

弗雷德也没有辜负你,咽了咽口水。

你的手最终在胸口停下,红润的嘴唇也缓缓吐出一句话。

“Kiss me. ”

听到这句话的弗雷德像是失去了禁锢的野兽,附身捉住你的肩膀,吻上了你。

一遍遍细密的亲吻冲击着你的大脑,你也开始不自主的回应他,黄昏的光线透过头顶的玻璃化在你们身上,温柔又缠绵。

那是你们在一起的的第二年。



陋居


“哦亲爱的,你一定就是Lynn吧!”莫莉看到被弗雷德牵着的你,热情的走过来抱着你。

“是的,韦斯莱夫人。”你有些局促地承受着莫莉的热情。

“不用太紧张孩子,把这当成自己家一样。”亚瑟笑呵呵的看着你们二人。

“好啦妈妈,别再抱着她了。”弗雷德看着你逐渐变红的脸,忍不住笑,紧忙去‘解救’你。

莫莉听到弗雷德的话也松开了你,看了看弗雷德,又看了看你,嘴角一弯,笑道“快去跟他们一起玩吧,我听弗雷德说你爱吃蜂蜜公爵的福吉软糖,我买了一些给你,等我去给你拿。”说罢,她拍了拍你的手,就转身离开了。

“谢谢您。”你想着韦斯莱夫人待人如此真诚怪不得大家都这么善良。

“要不要参观一下?”弗雷德过来牵住你的手。

“当然好。”

你们两个逛来逛去,从金妮的房间到罗恩的房间,从院子前的仓库到院子后的小池塘,甚至还碰到了回家路过的学长塞德里克,你跟他打起了招呼,又聊起了几句日常便道别了。

当然,你也没有注意到你身后臭屁的红发小子,已经不屑到你以为弗雷德被罗恩恶作剧了。

“弗雷德?你还好吗?”你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我怎么不知道你跟塞德里克关系这么好?”

“?”

“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心虚了?原来小獾也会对我说谎!”

“弗雷德,他是我们院的级学长……”

“……学长关系就一定好吗!”

“……”今天的弗雷德怎么回事!

“……”

你们两个沉默了,弗雷德怀疑自己吃醋了,但是他不服。凭什么塞德里克是学长你跟他关系就好!他弗雷德也算你的学长啊!

不对,你已经是他女朋友了。

对啊,你已经是他女朋友了!

你看着脸上阴晴不定的弗雷德,转头向刚刚走出来的乔治求助。

“怎么了?”

“我们刚才碰到了塞德里克,我跟他聊了会天,弗雷德就这样了。”

“他在吃醋。”

“啊???”

你看看乔治肯定的眼神,又看看你那个有些奇怪的男朋友,“我觉得你说的对。”

你和乔治又互相对视着点点头,确定了这个想法。

“你们在干嘛?”自我调节完的弗雷德问你们俩。

“没事。”“说你在吃醋。”你和乔治的声音此起彼伏,完全没有默契。

“……”

乔治看着弗雷德和你,觉得气氛不对劲,迈着长腿溜走了。



纪念日


早起的你出门遇到了住在隔壁的乔治,你要请他过来吃早餐,乔治想了想弗雷德的性子还是推脱了。

「他们两个的纪念日,我还是先不去捣乱了。」乔治心里是这么想的,反正按照以往的惯例,你和弗雷德晚上还是会叫大家一起去家里聚会的。

“起床啦,弗雷迪~”你拽着床上躺的十分踏实的男人。

男人没有动静,只是紧闭着双眼,你看他半天不动气不过,伸手挠他的痒痒,弗雷德憋的满脸通红,但还是没动。

你挑了挑眉,转身准备出去,嘴里还说着“哎呀,这个纪念日我还是跟别人去过吧~”。

果然,男人听到这句话就一把把你捞了回去,拽掉你的拖鞋把你按在床上。

“你只能跟我过。”刚刚起床的弗雷德嗓子还很沙哑,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被他的声音弄的心痒痒的,也抬起头看着弗雷德对他说“你乖乖起床,我就只跟你过。”,弗雷德慢慢放弯双臂,轻轻地趴在你身上,头埋在你的肩窝里,缓缓说道“不只我起来了。”

“……”确实,不只弗雷德起来了,你感受到了。

“帮帮我,亲爱的。”弗雷德开始在你身上点火。

一个又一个的吻,你实在招架不住,只好把哈利他们搬了出来。

“弗雷迪,还要准备晚上的聚会呢!”你轻轻推了推他的胸口,提醒他。

“都结婚3年了,他们也该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了。”



车车部分就不公开啦



送给桃桃@郁桃 


彩蛋是双子的对话

评论(1)

热度(15)